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8]09

2018-07-05 来源: 作者: 审核:

学工办会议纪要

2018619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闫新,学工办负责人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赵科超因故缺席。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各年级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

114关于优秀毕业生申请汇总精英有约计划毕业生鉴定表工作情况相关事件部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就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王璐老师汇报了心理约谈情况,并强调本周15级进行心理约谈;

215对安全稳定工作团学机构主席团成员情况重点学生排查摸底工作情况与基地宣讲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生源地贷款信息汇总违规团员排查工作做了安排,商瑶老师指出单项奖学金正在审核,王泽老师汇报了团学机构经费报销情况;

316就安全稳定工作双学位情况,考试巡考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且对单项奖学金进行了汇总,就山东红色赛道启动仪式和部分岗位勤工助学情况情况进行了汇报;

417就暑期回乡挂职锻炼生源地贷款情况,勤学筑梦征文比赛工作进行了安排汇报了男篮决赛情况与创意市集申报项目情况,史丽娟老师指出党员学长进行考核。

二、郭飞老师就工作纪律做了进一步强调,对15级离校及14级毕业生安全离校做了安排,强调精英有约计划的实施,指出辅导员科研项目申报五个

三、闫新副书记做最后的会议总结:要求严抓考风学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学生党员培养过程要严格,社会实践要求全员参与,精英有约可以采取以奖代补等措施加强基地育人工作,重点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