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软件学院学生会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10-25 来源: 作者: 审核:

2018年10月23日晚七点,软件学院学生会见面会在明向校区行知楼c124教室举行。此次见面会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主旨,意在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提升广大学生会成员的整体觉悟软件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申浩希,主席张王政,副主席韩东林、王鑫、张瑾昊以及学生会下属七个部门的各位部长出席了会议并依次登台发言。

首先,学生会主席张王政他表达了对各位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并阐述了软件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以自身为例讲述了在学生会的点点滴滴。

随后,软件学院学生会其余各部门部长分别就责任”;“初归属感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并对18级新部员们表达了热烈欢迎。他们向各位新成员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各位部长们的发言之后,新成员们争相表达自己对学生会的理解与看法。在大会的结尾,申浩希老师登台发言,表达了对18级新部员的欢迎以及对大家未来大学生活深远的希冀。

1026C

大会期间,各位同学聚精会神专心听讲,体会着学长们的发言。尽管会场人数较多,但纪律却没有丝毫混乱,欢呼声与掌声显示着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严肃又不失激情的氛围无不彰显着同学们的热情。

此次软件学院学生会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会的风采,展现了软件学院的凝聚、力与责任感,也为学院续写新篇章献上了自己的力量

1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