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互联网+”能力提升平台举办招新宣讲会

2018-10-25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晚19:30,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在明向校区行知楼C123举行了“互联网+”能力提升平台招新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软件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主办,旨在为软件学院“互联网+”能力提升平台智享团队招募新成员。招新部门分为综合事务中心和信息技术研发中心以及科协专案部。

首先,软件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天宇对软件学院科协“互联网+”能力提升平台进行了总体的介绍;随后,平台综合事务中心部主任解华琛及副主任石树珺对有关综合事务中心部门的基本职能与工作方向进行宣讲,并对招新要求及加入该部门的益处进行介绍,明确表明了学生成长为发展的主要目的;接下来由信息技术研发中心部副主任王凯介绍了此部门管理与运营的范围;紧接着科协专案部部长郭榕蓉对专案部的工作方向做出了阐述;最后,科协副主席常虹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解答了在场同学的疑问,为此次宣讲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为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首批获准的学生素质培训教育中心之一,软件学院 “互联网+”能力提升平台智享团队的招新将为平台注入新鲜血液,补充后备力量,有利于平台更好得发挥学生素质培养的效能,助力我校学生成长成才。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