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荣获2018年太原理工大学八段锦健身气功团体赛一等奖

2018-10-29 来源: 作者:

为建设健康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充实大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大学生良好体魄,10月27日下午14:30,太原理工大学八段锦健身气功团体赛在明向校区东区小广场举行。

软件学院代表队气势昂扬,步伐紧凑的踏入赛场,随着音乐的声音比赛正式开始。首先队伍成RJ”队形散开,黑白的合理搭配使人眼前一亮。随着音乐的进行,软件学院代表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动作整齐划一、简洁优雅。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队员都竭尽全力,热情洋溢,激扬着青春的风采,展现着专属于软件学院的魅力。

比赛结束,经过裁判的讨论给出了软件学院代表队9.68的高分,最终荣获2018年太原理工大学八段锦健身气功团体赛一等奖。

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健身气功锦标赛,不仅使软件学院全体同学全面了解了八段锦对身体的益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了软件学子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更加团结进取,积极上进。软件学院每一位同学都能踏着胜利的节奏,奋发向上,一路高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