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校内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2018-11-08 来源: 作者: 审核:

为了向软件学院党员团队注入新的活力,11月5日,软件第一、二本科党支部的纳新大会分别在学院楼405、311会议室召开。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书记郭飞和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书记王琦分别主持了大会,两个支部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本次拟发展党员,分别参加了各党支部大会。

E118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软件第一、二本科党支部党员纳新。会上,各支部的本期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学习生活及政治情况,向组织表达了的决心。与会的各位同志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经支部政治审查,大会最终投票表决通过了本期发展对象分别为32名及37名,吸收其为预备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灵魂又一次经受党的洗礼。最后,两位支部书记也分别进行了总结,向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及综合素质的提升,严守党的纪律,时刻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为成为一个正式党员而不懈努力,为党组织做出贡献。

本次纳新大会为软件第一、二本科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不仅有利于软件学院党员队伍的进一步壮大,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交流,让党支部更加团结,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形势下的革命政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软件学院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