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积极备战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

2018-11-08 来源: 作者: 审核:

2018年11月6日中午12:20,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小组赛在明向校区东区操场举行,由我院对阵经济管理学院。

赛前,我院士气高昂,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队员的热情,各位队员早早来到操场开始热身。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由我院开球后,队员们迅速组织了一次凌厉的进攻,带球杀入禁区,但被对方后卫以头球解围。紧接着,对方球员连续带球过人,向我方球门攻去,我院球员迅速回防,危机化解。时间过半,比赛陷入了胶着,我院球员奋力化解对方攻势。上半场临近结束,在球员们娴熟的配合下,我方球员带球直面对方门将,但球被扑出。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未进球。

中场休息时间,我院球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商讨战术,改变进攻方针。下半场开始,对方抓住机会,将球压入我方禁区,但我院门将一脚大力抽射,化解危机,队员们借此机会大力进攻。在最后一波的攻势中,我院球员再次爆发,可惜稍稍偏离门柱,足球出界。至此比赛结束,我院以平局结束比赛。

这场比赛精彩不断,给予了软件学院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软件学院球员们的高超实力与精湛技巧,这不仅增进了软件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大学生活,为建设健康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