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团委举行2018-2019年终总结大会

2019-01-19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10日晚7:00,软件学院团委2018-2019年终总结大会在明向校区行知楼C12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副书记王琦以及团委全体成员,团委学生副书记崔伟主持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王琦老师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她表达了对团委全体成员工作的肯定,接着对本学期团委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指出了各项工作的缺点与不足,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年团委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接着,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崔海航、张冰洁、崔伟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自身反思与工作总结,也指出了本学年团委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各部门成员提出了勉励,希望大家能更好地沟通、加强团队建设、勇于承担责任,共同把团委建设地更好。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总结,对接下来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进行了规划,并对部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会还对本学期各部门年终测评的优秀干事进行了颁奖,并由优秀干事们上台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团委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不仅对上一学年进行了详细总结,也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有了新的展望与期待,希望每一个团委人都能有所收获、成为更好的自己,共同建设好软件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