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19 来源: 作者:

1月15日晚7:00,软件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在明向校区行知楼B113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软件学院科协指导老师申浩希及科协全体成员,由科协主席康晋瑜主持了本次大会。

首先,科协的三位主席康晋瑜、常虹、李天宇依次发言,进行了一学年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了对于今后工作的计划与展望,勉励成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合理协调学习与工作时间。

接着,由科协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与自我反思,他们对部员们一年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工作,学会反思总结,不断努力!

随后由申浩希老师表达了自己对于科协未来改革性成果展示的期待,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成长,共同努力打造一支集智慧、能力、个人素质极高的团队。

最后,一些部员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大会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相信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让软件学院科协的每位成员都能收获成长,共同进步,为建设更加优秀的科协、更加优秀的软件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