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我与雷锋有个约会”主题签字活动

2019-03-14 来源: 作者: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2019年3月10日软件学院红旗志愿者中心举办的“我与雷锋有个约会”主题签名活动在明向校区东区小广场顺利开展。

同学们在印有“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横幅上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积极参与“雷锋日”活动的决心,同时为学雷锋活动加油鼓劲。传承雷锋精神,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参加活动的成员拍照留念,在这个学雷锋日留下自己的足迹。

  同学们纷纷表示,可以参与到其中非常开心,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向雷锋学习,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身边的人。一些未来到现场的同学也在线上平台积极报名并表达了自己热爱祖国,向雷锋学习的决心。

成功举办此次雷锋日活动,让我院同学们在行动上、精神上都得到了提高。学雷锋是不分时间和地点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能丢,我们应继承并弘扬这一美德。相信“雷锋日”活动会引导我们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