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暨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9-03-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带动两院学生广泛参与,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3月21日,软件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在大数据学院9层报告厅举行“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暨学习交流座谈会,两院团委书记及部分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围绕两院团委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和分享。首先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李飞鹏对软件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能够增加两院之间的交流学习,为今后开展团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王琦也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讨论和座谈,两院相互学习、增强合作。

大数据学院志愿者中心主任刘洋同学对本院品牌志愿服务项目“童心圆”关爱留守儿童项目详细进行了介绍。随后,两院学生干部分别从志愿服务、科技竞赛、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基础团务、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相互取长补短,为今后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大讨论,促进了两院团学工作的交流,加深了两院的友谊,为今后团学工作的进步与完善奠定了基础,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增添共青团的一抹靓丽风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