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3v3篮球赛

2019-04-16 来源: 作者: 审核: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软件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参加了在明向校区中区篮球场为期两天的全国大学生3v3篮球大赛。

代表软件学院出战的队伍有男篮RJboys队、孩儿队以及女篮D.N队。第一个比赛日,男篮队首先对阵ikun队出战比赛,各个队员信心满满,积极应战,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123。之后上场的女篮D.N队将比分定格在60取得胜利。在孩儿队与基础三队的比赛中,最终软件学院以2:0赢得比赛。紧接着,参赛队员们迎来了三分球大赛,将篮球比赛推向了高潮,激发了参赛队员的斗志。下午的赛程中,队员们配合熟练,屡屡得分,最后以全胜的战绩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

第二个比赛日中,由软件学院D.N队对阵六六六队、孩儿队对战材料学院的迎泽大街走三遍队,队员们严密防守,但还是不敌对手,随后RRJ BOYS9:3战胜政法队。在最后的决赛中,女篮最终以8:2的比分遗憾的结束了比赛,但软件男篮以16:5的巨大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软件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增强了软件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