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召开16级学生工作动员大会

2019-06-04 来源: 作者:

为通知16级学生关于离校前相关工作安排, 我院于5月31日中午12时30分在明向校区行知楼c127室召开软件学院2016级学生工作动员大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池卫平、学工办主任郭飞、团委副书记王琦、15级辅导员崔春梦和16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全体16级班长、团支书、团学骨干、学生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郭飞老师宣布离校前的关于参加就业指导课、毕业论文、就业推荐表、离校通知单、大三学年综合测评以及学生心理测试和基础信息的相关工作安排,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常规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配合,实训时积极参与,提高办事效率。

大会第二项由崔春梦老师宣布同学们在基地实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安排了有关考勤管理、请销假制度、临时住宿管理办法、考试纪律以及处分的说明,希望同学们在校或是实训基地都应该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随后由池卫平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强调了同学们无论在何地都应该遵守校规校纪;其次他重申了关于实训的相关理念,实训是同学们的必经之路,他认为同学们应该客观对待生活中的问题;最后,他希望参加大会的各位同学在实训期间能发挥积极作用,并及时传达大会相关内容。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实训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希望16级的同学们带着老师们的衷心的祝福和希望面对即将到来的实训,打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