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2018-01-22 来源:xgb 作者:

121日上午,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举行。校领导班子、学生工作者及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主持。

会上副校长吕永康宣读了表彰决定。我院荣获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我院“互联网+”能力提升平台成功入围我校首批思想政治教育“双十工程”基地建设;我校成立了四所辅导员工作室,郭飞辅导员工作室荣列其中。

除了集体荣誉,在个人荣誉方面,我院也收获颇丰。王琦、张希琼荣获辅导员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高思远荣获优秀案例一等奖;郭飞、牛倩、靳超英和赵科超荣获优秀案例三等奖。

种种荣誉,既是对我们学生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在2018年,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定将再接再厉,秉承“求实 创新”的校训,把握好学院学生工作的规律,结合好学生工作实际,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