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记:你好,小萌新(二)

2019-09-15 来源: 作者: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了,两天前还是阴雨连绵的太理,因为萌新们的到来,阴云散开,阳光为太理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纱。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刘润祥党委副书记对我院的新生和志愿者进行慰问并指导,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郭飞老师、辅导员张希琼老师、科协主席闫玮等对我院所建立的各迎新点进行了视察及指导,并对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一条条横幅,一个个指示牌,一辆辆小白龙,人来人往的小帐篷,这是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我们期盼着你们,期盼着每一个小萌新的到来。

志愿者感想

当志愿者期间,听学长学姐讲述他们自己的军训经历,常常让我们开怀大笑,学长学姐们真的都非常耐心可爱,谢谢你们。——张振宇(19级)

当志愿者的两天,快乐也很充实。我不仅认识了很多有趣热心的学长学姐,更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记得刚开始的时候,由于不熟悉具体的流程,会漏掉一些本应该交代给新生的信息,但是在学长的帮助下,很快弥补了错误。很感谢拥有这段经历,以后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多多帮助别人。——乔杰榕(19级)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已经结束了,在这短短两天时间内,学长学姐们感受到了责任与担当,小萌新们探索了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在前方等待小萌新的,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太理,将会是你梦想的起点,加油吧,小萌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你们在即将到来的军训和大学校园生活中,收获自己想要的未来!搏出无限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