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拓回顾:有趣的灵魂在这里相遇

2019-11-24 来源: 作者: 审核:

11月24日下午的科协素拓活动如期而至,时值初冬,寒意已浓。对于我们来说,素拓这样的集体户外活动不可多得,所以即使是外面凛冽的寒风也抵挡不住我们参与游戏共同互动的热情。

这次的素拓活动按照部门分成了4支队伍,由各部部长带领着在东西操场分别完成六个小游戏。其中,“扫雷”游戏是一场速度与脑力的比拼,“呀,又踩到雷了!”“不对不对,该往右走了。”有时候失误也带来不少的欢笑;在袋鼠跳游戏中,虽然每一小部分是单人作战,但是在整个游戏中并不是一人在战斗,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份子,就像是接力比赛一样,尽自己所能,互帮互助,争分夺秒地完成比赛;七手八脚的游戏让我们懂得要互相扶持,“我可以背上她”“我可以只有一手一脚着地”,队员们各尽其能,拼尽全力,努力的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在六个小游戏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便是瞎子背瘸子了,十位成员,其中需要五人戴上眼罩充当“瞎子”的角色,再背起充当“瘸子”的另外五位同学,在指引下绕过障碍物,踩气球。当队员们被戴上眼罩之后,整个人便处于黑暗中,但是他们并不害怕,也没有退缩,表现得从容不迫。因为他们相信背上背着的“瘸子”,相信他们的队友。

活动开始之后,“瘸子”瞄准方向,指挥着“瞎子”向着目的地前行。眼看着队友就要与障碍物来一次亲密接触,使我们观战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气,就在我们想去提醒的时候,背上队友的一句“往左”,他越过了障碍物,冲破了阻碍,使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在接下来的比拼中,他们默契万分,与时间赛跑,完成任务的速度是如此之快,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基础是信任。

除此之外,更让我们振奋的是此次素拓活动选择了一种新颖的决胜方式:买菜。通过游戏获得石头,用石头再购买蔬菜,蔬菜通过不同的购买量价格会有浮动,最终再根据最后一次菜价折合成石头,比拼最终石头总数。

团结的力量从来都是不可忽视的,最终,“拾光工作室-都是你不队”凭借部长们的智慧策略和部员们的默契配合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快乐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在瑟瑟的寒风中,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素拓活动就这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科协的成员们,很高兴在美丽的太理遇到美丽的你们,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未来的一年里,成长的路我们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