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十期“一刻特派员”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22 来源: 作者:

2018514日晚7:00软件学院于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行知楼c123成功举办软件学院一刻特派员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书记郭飞老师,软件第二本科支部书记王琦老师,软件第一本科组织委员希琼老师、宣传委员余涛老师软件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郭飞老师上台致辞,她强调了一刻特派员活动的意义以及对广大师生的影响,并举出往年活动中先进优秀的学长学姐的事例,以此来鼓励大家。

活动的三位特派员是来自15级的三位学姐学长,他们选取自身擅长的领域内容作为主题,结合实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一课其中,王玥学姐大数据时代下的隐私安全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大数据时代下,岌岌可危的个人隐私安全。而王钰学长则带领大家从《我是演说家》的演讲看中国,介绍了过去的中国与现在的中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一位特派员段佳慧学姐则新媒体下的媒体和宣传为主题,结合自身在新媒体工作方面的经验,为大家具体介绍了新时代下新媒体与宣传。

活动的最后,郭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的调研经历,勉励大家行动起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愿软件学院一刻特派员活动能在将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