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将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

2021-03-25 来源: 作者: 审核:

我院将于326日(周五)1900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报告会。届时,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报告人:郝琰

报告时间:20213261900

报告人简介:郝琰,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软件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脑电网络。导师是软件学院曹锐副院长。目前在Frontiers in NeuroscienceSCI二区)、应用科学学报(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2篇;EntropySCI三区)、计算机应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署名文章2篇。参与第九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参与基于最小生成树和偏侧化的脑电情感分类研究等项目。

在学习中刻苦奋斗,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在研究生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