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报告会

2019-12-25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硕士研究生的过程管理,我院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于1219日对1817硕士研究生(包括1名留学生)的研究工作进行开题答辩。分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金燕,成员冯秀芳、谢红薇、曹锐、孙静宇,以及硕士生导师安建成、张兴忠、高保禄、王园宇参加本次开题答辩。此次工作,学院特邀请到学校研究生督导陈俊杰教授对本次开题答辩工作进行指导。

窗体底端

 

报告会上,2018级硕士研究生各自汇报了自己的前期研究与基础工作,根据背景来源、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且回答了导师组的提问。

答辩组导师审阅并听取了所有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汇报后,对学生门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学生能够更加完善自己的基础工作,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更加细致的研究。同时,老师们督促大家要进一步推进自己的研究,完成进度安排,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希望参加答辩的全体研究生能够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预期的科研成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