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报告会

2020-06-29 来源: 作者:

为考察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及时发现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及学术论文发表情况,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管理办法》,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安排,我院于2020年6月26日、27日对符合条件的2018级16名硕士研究生的研究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硕士研究生导师谢红薇、张兴忠、曹锐、孙静宇、安建成、高保禄参加本次中期检查工作

中期检查以答辩的方式进行,研究生用10~15分钟汇报,10~15分钟接受检查组提问。每位研究生针对自己目前的研究课题、研究进度研究成果及今后的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老师对各位学生的研究情况进行了评议,指出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对研究进行整体规划,并对学生们今后的研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工作的基础,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前提,也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能够有利督促学生的研究工作,推进实验的进行,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激发每一位研究生的研究热情,创造更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