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2-10-27 来源: 作者: 审核: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会各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部门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在学生会活动部的组织下,软件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于10月22日下午14时在校园举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设置了六个游戏项目,采用“水果盲盒”积分机制。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大家积极有序的配合工作人员、认真了解规则。正式游戏环节,不论是蒙眼行进的“贪吃龙”、比拼技能的“定时炸弹”、快中求稳的“夹纸竞走”、消耗体力的“狼入羊圈”、节奏飞快的“一块五毛”,还是非常考验团队配合的趣味接力,大家都热情参与、相互配合。趣味横生的游戏,智力与体力的考验,欢笑声中尽显才华与友谊。

四个小时的游戏不知不觉进入尾声,主持人公布各队总分,最终办公室、体育部、学风建设部、外联部分别取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会部员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能力,提高身体素质,锻炼坚强意志。本次活动的进行,让学生会新老成员联系更加密切,促使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相信大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非凡的凝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