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会办公技能培训顺利举办

2022-11-09 来源: 作者: 审核:

为优化新生干事的办公软件使用技能,提升整体素质和能力,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融合,软件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发挥部门优势,于115日晚在行远楼举办了办公技能培训活动。学生会外联部、活动部、体育部、学风建设部干事参与培训。

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主讲人精准切入,重点鲜明,对Word、Excel、PPT日常使用中的常规操作和重点功能作以讲解,结合实例,对请假条、申请表、新闻稿、策划案以及海报的制作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讲解,通过动画形式生动地呈现给大家,直观有效地展示了办公软件的应用要领和强大功能。

 

在本次培训中,主讲人讲述熟练、循序渐进,结合PPT情景交融,并与台下的干事们积极互动,不仅活跃了课程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干事们对学习办公技能的积极性。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热情地响应主讲人的提问,形成了和谐融洽的氛围。

随后的答疑环节,干事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操作细节提出疑问,主讲人一一耐心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

所有的工作,无论大小,都离不开认真这一品质。态度决定一切,脚踏实地,细心肯干的态度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同学们将此次培训内容付诸实践,将“做中学”和“学中做”有效结合,尽快熟练掌握办公技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各项事务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为学院的美好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