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会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2-11-09 来源: 作者: 审核:

伴随着2022年招新工作圆满落幕,软件学院学生会的接力棒传递到了新的一批同学手上。为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工作上的配合,软件学院2022年学生会见面会于11月6日19时在行知楼B113顺利召开。软件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希琼,学生会指导老师高世杰,学生会17届主席21级辅导员郭璇,18届主席22级辅导员邓豪杰出席本次会议,22届学生会主席团郭海东、安乐华、潘嘉庆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干事参会。活动部部长梁佳薇主持会议。

“初次见面不相识,鲜衣怒马怀凌志”。会初,由张希琼上台发言。她首先表明了对看到充满朝气的22级新生们的愉悦和激动,并对学生会成员表明学生的第一职责为学习,要平衡好工作及学习的关系,更要善于从工作中学习和思考,和学生会互相成就,一同成长。

高世杰讲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有许多锻炼自己的机会,但是困难和挑战也会伴随而来,希望大家能够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忠,不忘初心,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璇和邓豪杰以“过来人”的身份,从自己在学生会多年工作的经历出发,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和成长心路,告诫大家要牢记学生会的宗旨,永葆赤忱,脚踏实地,与学生会共同进步。

郭海东、安乐华、潘嘉庆三位主席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日子,借此鼓励新成员在工作中要保持自己的热情,加强学习与合作,要勇于吃苦、勇于超越,向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进。

然后到各部门部长发言环节,大家分别讲述了各自在学生会的过往经历与在这一段时间中的成长和收获,借此契机着重表达了学生会对于同学们丰富自我、提升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对各自部门成员提出要求,和衷共济,务实笃行,铸就更好的未来。

 

在如此难忘的场合,新生干事们也纷纷把握机会,积极上台发言,讲述着自己选择学生会的初衷、加入学生会这一段时间的感受和这个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馨,以及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设想和展望,欢快的发言、亲切的表述更是拉近了每一位新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彼此之间情谊更加深厚。

此次见面会,展现了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各部门的团队凝聚力,为将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坚实基础。“岁月本无虞,来日犹可期”,相信在指导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学生会一定会握好接力棒,更稳、更好的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