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让慈善走进校园

2022-11-11 来源: 作者:

寒冬凛冽星火聚,爱心包裹暖人心。为了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爱心包裹活动流程,在我院红旗志愿者协会的精心筹备下,共两场次的爱心包裹培训宣讲会分别于11月5日晚19002100在行知B119顺利召开。会议由红旗办公室部长李以涵主持。

会议初,主持人李以涵介绍了此次爱心包裹项目背景,供应商以及其所影响的地区和受益者。点明此次项目包裹为深化美育功能的美术包裹,同时向志愿者展示了部分美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成果。着重强调此项目善款使用透明、参与便捷、捐款门槛低、体验感强等特点。让志愿者对项目的流程及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


主持人介绍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志愿者参与方式转为线上。会议详细介绍了线上参与入口“善行100平台”的操作流程。在介绍过程中,在场工作人员于场下进行耐心地指导,保证每一位志愿者成功注册并发起邀请捐募。会议最后,志愿者一起观看了2019年回访甘肃受益山区儿童的视频,深刻领悟到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的意义所在。寒风抵御不住志愿者们满腔的热情,涓涓细小的暖流虽渺小,但通过此次项目活动汇聚、凝聚便可为身处山区的贫困的孩子们创造可畅游的艺术梦想海洋。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共同观看视频

拿起了一支笔,就越过了一道岭,他们不应该只囿于山野,他们可以拥有更多彩的世界。在掌声中这次宣讲会顺利落下了帷幕,而同学们也在帮助中收获了幸福感,我们要过生活,更要过精神生活,做一个有爱的人。爱心捐款是一场大革命,这场革命感谢有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