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2-12-01 来源: 作者:

11月26日晚8时30分,软件学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集全体辅导员召开学生工作会议,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李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飞主持,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郭飞传达了学校关于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专项会议的相关精神与工作部署,当前疫情扩散蔓延态势得到初步遏制,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一步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充分认清高校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牢守好校园阵地。随后,郭飞分别就学院网格化应急管理体制建设,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办法,专班队伍建设以及重点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等具体工作与辅导员进行安排与交流。

最后,李栩进行总结发言,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学生考试事宜、重点学生关注、基地考研学生返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一是全体学工干部在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共克时难,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二是充分运用好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和工作专班骨干力量,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三是全体软件学工人要坚守好岗位,密切关注和解决好学生的实际困难,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四是全体辅导员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用行之有效的方式传达好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

截止11月27日晚10点,软件学院校内三个年级分别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生工作会议共19场,达到了全部学生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