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大会

2022-12-01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晚,软件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共设7个分会场,学院党委书记李栩、院长金燕、副院长冯秀芳、副院长曹锐、全体辅导员、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党员代表和工作专班负责人等7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飞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位院领导就近期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第二个阶段参会的老师和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郭飞就软件学院学工办近期工作安排进行通告和说明,包括当前疫情情况、网格化应急管理体制建设、2019考研情况以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等。随后,曹锐针对各年级教学考试计划进行安排解读和提醒,希望各位同学可以调整状态缓解压力。接着,金燕表达了对长久以来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力,发挥专班和榜样力量。最后,李栩做总结发言。他结合学校26日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学生骨干如何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等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同舟共济、共克时难,以“抗疫有我、温暖有我”的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校园,各位学生骨干成员要身体力行听指挥、充分发挥作用,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统筹兼顾、集中精力备考、诚信考试,最后,他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敢于战斗。

会议第二部分是主会场、各分会场组织开展交流座谈。交谈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认真倾听学生们当前存在的各项困难和问题。热烈的交流讨论过后,各会场将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研判、寻求解决办法,真正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通过大会的召开,大家凝聚共识、提升意识、汇聚力量、直面问题,为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优化强化提供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