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自习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2-12-03 来源: 作者:

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营造积极主动坚持自律的学习氛围,加强软件学院学风建设我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特以培养自律习惯,共树优良学风为主题,面向软件学子展开自习打卡活动。该活动于1114-121日在行知C座顺利展开。

岁暮天寒,同学们却有着不可战胜的盛夏激情。无论是在寒风呼啸的清晨或是风雨交加的傍晚,同学们都坚持按时去自习教室签到打卡,并迅速进入学习状态。秒针滴答走过钟面,笔尖沙沙划过纸张。一间间明亮的教室中,是同学们激情背诵四六级单词的身影,是同学们温习专业课知识的身影,是同学们敲打键盘、编写代码的身影。

大家都沉浸在学习与思考中,感受着知识带来的乐趣与充盈感。正是由于昼夜不舍的坚持,涓滴之水才可磨损大石,追光的学子也终会驾着自律的扁舟行至成功的彼岸。

自习打卡活动是我院落实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自主自律的学习, 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自习打卡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它拉开了同学们积极自律学习生活的序幕。努力是追求,坚持是底色,我们都是追梦人,是长跑者。道阻且长,星光不负赶路人。愿软件学子能以此活动为前行契机,既登高望远、掌握主动又脚踏实地、奋进拼搏,在青春长途中画出一道星光闪耀的轨迹!

编辑:员子钰 李佳琪

摄影:员子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