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考研爱心礼包——包裹爱心,情暖学子

2022-12-14 来源: 作者: 审核:

距离2023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了,2022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四离校去实训基地的同学们,你们真的很棒!虽然在这段时间面对疫情、返乡、考试等等压力,经历了很多难处,但大家始终无畏逆境,勇往直前,相信所有经历都会化作好运加持!考研路上,你们一直都不是孤军奋战,软件学院始终与你们同在,永远做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我们知道你想去的终点,从来就是那一个,也只有那一个,所以在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里,每一天都值得你100%的努力。

面对冬日的寒冷加之以内心的焦虑、紧张,软件学院特意为每一位拼搏的考研学子们准备了温暖的爱心大礼包!在准备过程中,老师们从寓意、新意等多角度考虑,用心准备,亲笔写下最诚挚的祝福。每一份礼物,每一张贺卡,都表达着对大家的温暖和祝福。

l 软件学院考试加油橙——寓意着成绩可嘉,心想事“橙”

76A63


l 定制可乐——寓意着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l 定制旺仔——寓意着一路“旺”到底,做上岸最靓的“仔”


l 加油胸针——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l 吉星高罩口罩——加油鸭祝大家好运满满


l 锦鲤笔——愿你在考场合上笔盖的那一瞬间,有战士收起剑鞘般的骄傲,从容提笔,金榜题名

l 紫皮糖——祝你紫气东来,榜上有名

D2D73

l 还有老师们亲笔写的加油卡,希望大家考试顺利,一战成功!

95587


l 心想事成大礼包打包完成闪亮登场!

10B0B


我们终将上岸,迎着阳光万里。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但凡辛苦,皆是礼物。你所向往的,都在前方!加油,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