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顺利举办

2020-01-09 来源: 作者:

20191012日中午1245分,软件学院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软件学院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会,其中,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书记李金岚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李金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期间,着重强调了中国梦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应当时时刻刻以身作则,努力争当周围人的榜样,例如坚持遵守诚信考试等,严格杜绝违反校纪的任何行为,并在平日的学习与生活中,相互监督,绝不可相互包庇,应努力让自己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等。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每位同学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与方向,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收获不断,并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