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1-09 来源: 作者:

20191119日中午13点,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于学院楼311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岚主持,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首先,在李金岚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轮流发言,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中心,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以及目前的时事热点,认真检视支部问题,深刻剖析自身不足,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每位同志都对支部、对个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以及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李金岚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在今后要不断深入学习,开拓思维,要将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每天必做的事情,要经常性地对自己以及支部进行深刻的检视,在学习理论知识时,不要仅仅只是停留在浅层的记忆学习上,而要更多的去结合实际,去思考其深层次的内涵及建设性意义,多总结,多反思。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也同样做出承诺,今后一定积极改正自身缺点,努力践行自己制定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努力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