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第五本科党支部开展第一期新时代“领语人”活动

2020-04-28 来源: 作者: 审核:

软件第五本科党支部于2020年4月24日晚19:00开展第一期新时代“领语人”活动,此次活动在线上进行。




分享者为索凯强、王靖雯、张佳、栗凯旋、张帅五名同志,他们分别学习分享《习近平讲故事》(第一季)中的五个故事。五个故事为《半条棉被》、《四知拒金》、《贫困马克思写就〈资本论〉》、《心中的古岭》、《新加坡的郑和宝船》。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成大事者的高风亮节、觉悟对一个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党员要坚定文化自信、共产主义制度优越性五个角度分别进行了感悟分享。

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喜闻乐见,形式新颖别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党支部成员思想碰撞,深入探讨,例子通俗易懂活灵活现,让党员同志们不仅在思想上达到了统一。当今疫情之下,我们只有坚持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无时无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在最美的年纪开出最灿烂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