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0-04-28 来源: 作者: 审核:

2020424日中午13:30,软件第二本科党支部在软件学院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岚主持,参加人员有2名支委,还有支部内2名辅导员,其中1名支委为武汉籍,因无法到校,故开启视频进行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三项:

一、总结上学期支部工作,并通过讨论对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

二、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梳理,制定工作计划表并填写既定工作内容,以督促党小组成员按时完成工作内容,重点是“三会一课”工作的时间安排以及组织学习和发展党员方面的安排计划等,并对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敲定了疫情期间支部活动的时间、内容和方式。

三、安排近期工作事项。支部书记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督促小组成员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工作安排,同时各位党员对党支部未来品牌活动的策划与筹办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研究,在此基础上拟定了“一支部一品牌”的内容及方式,目的是为了提高支部活力和凝聚力,让支部党员能够在支部中更好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在支部中能够找到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