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2020-06-28 来源: 作者:

6月25日,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纳新大会在行远楼B124组织召开,研究确定张泽龙等3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首先向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政治意识,注意政治理论学习以及综合素质的提升,时刻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责任意识和站位意识。

随后,会议逐个讨论、审议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要发展的38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到会的党员充分发表对38名同志能否入党的看法和建议。经支部政治审查和决议,一致同意接收3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同志依次发表自己的感想并表态。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灵魂又一次经受党的洗礼。

支部书记郭飞同志进行总结,她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谈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谈初心使命,对纳新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对准备离校去往基地实习的同志表示祝福和祝愿。

本次纳新大会,不仅为软件第一本科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更进一步强化和加深了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