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实训部党支部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3 来源: 作者:

庆祝我党99华诞,软件实训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2020年629日,软件实训部党支部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曹锐组织在校党员及未返校、校外党员,同时在线下和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大家通过视频资料,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大同和太原调研走访的脚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习近平书记此次山西调研,不仅给山西人民鼓足了干劲,更为我们指引了绿色发展的新方向。随后,又组织大家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启示录》

活动第三项支部书记曹锐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疫情期间,我们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我们当年入党的决和信念,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时刻鞭策我们要与时俱进,恪守承诺 宣誓结束,党员们缴纳了7月份党费。  

 为庆祝我党99岁生日,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研二的同志们拍摄了手势舞少年,寓意我党永葆青春活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研一同学虽然未返校,他们各显其能积极参与。武霖同学发挥专业特长,用Python语言编写了一张贺卡,并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祝福。赵瑾同学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米建霞、曾亚竹、王朝辉等几位同学通过绘画、诗歌、书法作品,表达了自己党的赞美和热爱

 

通过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支部党员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教育和全方面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今日所学、所听、所看转化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