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2020-07-08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誓言谱新章”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廖丽娟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会。


在主题活动的开始,支委会为每一名党员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一个具有建党99周年纪念意义的微信图标。大家都说这个图标寓意好,飘扬的党旗下承载着我党99年的辉煌历程,我们点亮这个图标,就是要让党的光辉时刻激励着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重温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向大屏幕飘扬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组织委员高程昕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字字铿锵。


  

宣誓活动后,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围绕着软件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实际问题,以及一支部一品牌的建设与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七一”前夕举行这个主题教育活动,对每个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明确使命担当非常有意义,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软件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