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爱心雨伞启动仪式顺利完成

2017-11-20 来源:twgly 作者:twgly

2017年10月21日11时,我院红旗志愿者爱心雨伞启动仪式在明向校区清韵轩餐厅正式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软件学院池卫平书记、饮食服务中心张文基主任、饮食服务中心宁志华副主任、饮食服务中心朱翠玲副主任、软件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郭飞老师、软件学院辅导员牛倩老师。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积极进行道德实践。为响应国家号召,软件学院携手太原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爱心雨伞”系列校园公益活动,为广大师生在雨雪天提供方便,解决因天气问题造成出行窘迫的问题。

启动仪式上,池书记和张主任做了精彩的讲话,表达了对“爱心雨伞”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对学生们的殷勤期盼,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引领学校的志愿风尚、配合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共同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致辞结束后,领导嘉宾、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完成了“爱心雨伞”活动的签字仪式,最后主持人宣布“爱心雨伞”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伞在心中留,伞送雨中情。小小的一把雨伞,传递的是无限爱心。我们要把这份雨中的温暖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一起构建爱心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