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女子篮球队在2017校迎新杯中摘得亚军

2017-11-20 来源:twgly 作者:twgly 审核:

10月23日中午迎新杯篮球赛软件女篮在决赛迎战基础学院女篮。软件女篮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场场大比分领先,在决赛中的种种不利条件中摘得亚军。

比赛开始,软件女篮迅猛进攻,基础女篮屡屡犯规,使得软件获得罚球机会,8号队员罚球二进一拔得头筹。在基础女篮组织有序的进攻下,连得六分,软件女篮抓住基础女篮防守空挡,上篮得分。随后基础女篮两次罚球全部落空,比分锁定在6-3。

第二节开始场面一度僵持,软件女篮组织猛烈的进攻,基础女篮却都顽强防守下来。第三节一开始基础女篮便开始交替进攻,终于打破了软件严密的防 线,连进两球。第四节开始,基础女篮不断犯规打手,使得软件获得罚球,9号罚球二进一。之后软件8号球员以出色的转身带球过人,轻松突破基础的防线,却因为投篮失误没能得分。随后基础女篮抓住我方体力透支的机会连进两球,将比方拉开。

最后软件女篮又进一记罚球,却无法力挽狂澜。最终以5比15分结束比赛。

比赛结束后,在场的各位都为软件女篮鼓掌欢呼,女篮宝宝们相拥而泣,令人动容。17级软件女篮刷新了软件学院女篮新生杯的记录,以亚军的好成绩结束本次比赛。至此,软件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征程就次结束,期待明年的他们能在联赛中发光发热。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接下来的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