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旗志愿者中心简介

2012-10-20 来源:tw 作者:twgly

红旗志愿者中心,前身是红旗志愿服务中心,创建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立之初,2009年归入学院科协,现隶属于学院团委。中心始终本着“立足学校,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以“团结、奉献、互助、进步”为原则,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目前,红旗志愿者中心是全校唯一一家院级志愿者机构。

在过去的一年里,红旗志愿者中心成功举办众多活动,成为我院举办活动最多的团学组织机构。例如,面向全校范围内举办的“1126敬老院之行”,“3·5学雷锋日”,“圣诞果信传情”,“三下乡活动”,“校庆志愿者形象设计大赛”……以及日常大大小小的清扫校园内积雪,募捐善款等活动。除了众多的活动外,红旗志愿者中心在去年我院的党课培训中还担负起会场布置及学员管理工作,为我院重要的党课做出有力帮助。此外,在我校110周年大型庆典中,红旗志愿者中心还承担了我院150多名校庆志愿者的选拔,培训及管理工作,为我校的校庆提供有力保障,得到校方及院方的一致好评。

红旗志愿者中心从成立以来到现在,由一个部门迅速扩展了一家机构,成长势头锐不可当。目前,红旗志愿者中心共有四个部门,办公室、实践部、后勤部以及外联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