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在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0-23 来源: 作者: 审核:

为了全面贯彻和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由太原理工大学举办的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的小组赛于2018年10月17日顺利结束,软件学院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进行了八天,其中软件学院男篮在首场小组赛中以36:8战胜了基础学院材料类男篮,取得了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的首场胜利;乘着胜利的东风,软件学院男篮又以59:27拿下了与轻纺学院男篮比赛的胜利;伴着高昂的士气与软件男篮队员们娴熟的配合,软件男篮在小组以47:29战胜了基础学院电子信息计算机类男篮。至此,软件男篮取得了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的全部胜利。

17A8A

15F67

不仅如此,软件学院女篮也不甘示弱。虽在首场与基础学院电气工程类女篮的比赛中由于经验不足和体力不支,以0:12的比分惜败;但在吸取了失败的经验和教训后,软件学院以5:0的比分战胜了外国语学院女篮,获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软件女篮不言放弃,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同学学习和歌颂。

1553A

132C5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软件学院的友谊。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带给全体2018级软件新生参与的快乐。希望软件学院篮球队的各位队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