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2-10-24 来源: 作者: 审核:

秋风微起,寒意渐浓,但团队的力量让温暖传递。新的学期,软件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又添新成员,为加深成员之间相互认识,感受集体温暖,增强团体凝聚力,艺术团于10月23日晚19时在学生活动中心小舞池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团长杨涛、马朝慧,所有队长、部长以及全体新生干事参与活动。杨涛、马朝慧主持活动。

两位团长主持本次素拓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团长的引导下分成五组,积极表演节目,各展所长。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迅速将现场气氛点燃。在展示自己之余,欣赏并了解彼此,成为破冰的第一步。

队员表演节目

随后,活动来到游戏环节。以小组比赛的方式进行趣味横生的游戏:听歌识曲、正话反说、喊数抱团、一反常态、过7……每位成员都积极参与,热情互动。游戏结束之后的惩罚环节也同样精彩:土味情话,大体训练……围观成员欢声不断,热闹非凡。

游戏环节

最后,一首《再见》推动全场气氛,带着不舍与留恋,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时间在此刻定格,一起度过的每一幕还历历在目。相识是无比的幸运,而相知,又让彼此倍感生命的意义。借集体的温馨和健康心灵的力量,让快乐从心底绽放。

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准备充分,游戏设置富有想象力,享受无穷乐趣的同时发展了综合素质,各成员的良好体验加强了四队一部之间的配合以及艺术团的团队凝聚力,为以后艺术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夯实基础,同时也让大家对以后的工作和活动充满无限期待与激情。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已然落幕,但我们不是秋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