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9]14

2019-12-20 来源: 作者: 审核:

20191219日,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负责人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郭飞老师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学生工作组相关人员汇报近期工作内容,主要包括2016级校外各实训基地四六级与考研学生返校申请住宿情况(返校人员共约700人,涉及校内住宿共137人)、2015级毕业生就业率更新跟进、我校冬季就业洽谈会参与详情;2017级学生专业方向宣讲会、学生专业方向志愿填报安排、巡考过程违纪学生通报;2018级学生生涯导航系列与团辅课程安排、体测补考情况通报、国家助学金评定以及单项奖学金申报汇总等;2019级高等数学期中考试顺利进行、新生入学心理辅导适应工作完成。张希琼老师就软件学院近段时间的团学工作中相关竞赛收获以及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郭飞老师对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强调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我院学生的考风考纪问题,强化对于我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加强纪律约束,规范违纪学生处理办法及流程,深入督察,杜绝学生参与考场舞弊行为。

最后,吕晓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学工队伍中,辅导员在自身的日常工作内应更加注重文档的规范化,注重工作内容的档案化以及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