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锦时筑梦 共赴远航”离校晚会圆满举办

2021-07-12 来源: 作者: 审核: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这个特别的盛夏之季,软件18级的同学们即将带着憧憬和梦想踏上新的征程7月2日晚,软件学院“锦时筑梦、共赴远航”离校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软件学院院长金燕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副院长冯秀芳副院长曹锐、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以及学院其他老师莅临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开场,一首来自软件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回不去的夏天》迅速点燃现场气氛,荧光棒的海洋,欢呼声的浪潮,让这个夏日充满无限激情

第一篇章“青春绽放”,青春的模样展现淋漓尽致。首先一群身彩色衣服的同学登场,缤纷的舞台上,流动着青春的旋律,合着动感的节拍,现场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这便是大三同学带来的舞蹈《Rollin》一首由声乐队演绎的音乐剧《剩下的盛夏》,把观众的思绪拉回梦境,回忆着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随后令人惊艳的辅导员节目《护花使者》闪亮登场,他们可爱的舞姿赢得大家阵阵尖叫,将晚会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梦想起航祝福大三学子勇敢放飞心中的理想,扬起青春的风帆领导老师的祝福视频,再一次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一首艺术团主持队的朗诵《三年》,一件件熟悉的事物、一个个熟悉的场景浮现脑海,恍然如梦,那是一段难以割舍的情谊。真情如歌,有一个共同成长的故事回顾过往,有太多的感动与不舍企盼未来,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接着由团学骨干表演的歌舞《不说再见》再次把晚会推向高潮,他们个个英姿飒爽,豪情满怀。伴随着熟悉的《再见再见》的旋律,晚会进入尾声。再一次告别,我们回望梦的三年,初心不变。再一次出发,我们站在新的起点,走向明天。

 

本次晚会是我院团委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是温暖学生关爱学生的一场盛会,展现了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同时在此衷心的祝福大三年级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