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2021级本科生专业节正式开幕

2021-10-25 来源: 作者: 审核:

1022日,太原理工大学2021级本科生专业节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出席专业节启动仪式,并为专业节致辞、揭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专业博览会正式开始,24个学院各具特色,通过各种方式全方位向同学们展示学科建设、专业优势、特色和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我院同期相比新增二次编程的机械臂和党史学习教育虚拟漫游展厅。机械臂通过计算机建模编程绘制出的图纸程序可直接控制机械臂,在纸板上雕刻出了软件学院的院徽,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虚拟漫游展厅是基于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技术)通过数据建模在计算机中构建出数字展厅向观众展示党史。同学们在感受到技术发展的同时也更能感受到历史的厚重感。刘润祥肖连团及我领导和各年级辅导员来到学院展览点参观,为同学们送去了关心与祝福。

为期两天专业博览会结束后,各学院还将陆续启动专业宣讲会实验室开放日线上逛专业等活动,软件学院的专业宣讲会1025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