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1年团委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10-25 来源: 作者: 审核:

软件学院团委2021年招新工作已圆满结束,一大批新鲜血液注入团委大家庭。为了让新干事更好更快地融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在我院团委的精心筹备下,软件学院2021年团委见面会于10月21日晚19:00在行知楼B118顺利召开。软件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希琼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李芊奕、康艺馨、姜卓彤,各部门部长以及2021级全体新干事参会。李芊奕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张希琼老师上台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团委新成员们的热烈欢迎,然后通过共青团的名称、成立时间、标识等基本团务知识切入,加强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理解与认知,强调了团委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最后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

接下来,李芊奕、康艺馨、姜卓彤三位学生副书记依次发言,她们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出发,就工作与学习的时间管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表示今后必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坚持”,她们相信在各位的共勉下团委一定会越来越好!

紧接着,韩文杰、孔令萌、聂文雅、柴甜甜、董锐婷五位部长分别代表各部门上台发言,他们总结这一年来在团委的工作经验以及成长收获,就工作新鲜感问题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期望2021级干事齐心协力打造更棒更好的软件学院团委。

随后,由五位新干事代表周炳岑、张倩、刘鑫、李娜瑶、侯雪莲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加入团委一个月以来的个人感受,由衷感谢学长学姐们的热心帮助以及团委所提供的成长平台,并对自我能力的提升和责任感的培养做出了明确的目标规划。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授团徽仪式。各部门部长为新干事们一一佩戴团徽,熠熠生辉的团徽庄重佩戴在笔挺的正装上,象征着团委又一股新鲜血液的注入,也是软件学院团委人一代又一代传承的象征,为团委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不知不觉间,见面会慢慢接近尾声,期待已久的才艺表演压轴登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吉他弹唱、魔术、合唱等节目,热闹的气氛拉近了彼此距离。

“立足校园,服务师生”,相信各位新干事能够在软件学院团委的陪伴下共同进步,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也相信在新的学年中,软件学院团委所有成员定将不悔选择、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精诚团结,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我们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