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会2021年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10-27 来源: 作者: 审核:

随着2021年纳新工作圆满落幕,软件学院学生会的队伍又补充入一股新鲜血液。为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工作上的配合与合作,软件学院学生会于10月22日晚20:30于行知楼C123召开了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软件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希琼,学生会主席王宇钰、丁文杰、张祎琳,各部门部长以及2021级部员。丁文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张希琼老师上台发言,她首先表达了看到充满生命力的21级新生干事们的喜悦与欣慰,其次分别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不同方面对干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对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发展做出了大致规划。

之后,王宇钰回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三年经历,感慨万千,借此鼓励新部员能够在参与学生会的工作中提升能力水平,收获到除课本内容以外的更多知识。张祎琳通过自己在学习、竞赛方面的经历和经验激励新一届的干事,要勇于超越自我,勇于争先,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以及携手共进的期待。丁文杰介绍了学生会的宗旨,鼓励新一届干事勇于吃苦、牢记初心,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身能力。

 

然后到各部门部长发言环节,各部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再而分享了自己的在学生会的经历与成长,借以强调学生会对于同学们自我成长的重要性,同时对各自部门成员提出要求,齐心协力,共同成就。

接着,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新生干事们踊跃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选择学生会的初衷,加入学生会的感受以及对未来一年工作的憧憬,亲切的言语、生动的表述更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此次见面会,增强了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将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坚实的基础。“不忘初心,善始善终”,相信在指导老师和主席团的领导下,学生会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