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1-10-28 来源: 作者: 审核:

十月金秋时节,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的宗旨,由院学生会承办的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14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阳光下灿烂微笑,在风雨中奋力翱翔,在赛场上展露光芒。软件学院40个班级分组,组成了破风队永垂不朽队凯璇队铁道游击队BADFIVE队和M.C.E队六支球队。无论是平时的训练,还是赛场上对抗,他们都拼尽全力。每支队伍,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精神,场场努力,球球精彩。在赛场上,他们尊敬对手,平日中,他们团结互助。在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中,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体育精神。

经过为期十三天的角逐,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软件学院2021“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102513正式开始,团委负责人张希琼老师致闭幕词,为大家的精神喝彩,向所有参赛人员、裁判员、工作人员送上感谢和祝福。之后,辅导员老师们分别为班级比赛、全明星赛、技巧赛获奖的个人和队伍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赛场上球员们如火的热情与矫健的身影是迎新杯篮球赛给同学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此次比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对运动的热爱,拥有饱满的斗志,在生活学习中争创一流、敢于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