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7]16

2018-06-20 来源: 作者: 审核:

学工办会议纪要

20171218 下午,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商瑶靳超英、赵科超、凌晨、王泽因故缺席。学工办副主任郭飞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各年级主任就近期工作进行汇报:14级学生相关获奖情况的统计、各基地实习的重点学生进行谈话和反馈,落实参加四六级和考研学生的住宿安排等;15级统计学生参加的各类赛事、重修考试相关安排和统计等工作;16级统计并整理2016-2017年学生获奖情况、完成学生证充磁工作、余涛进行了勤工助学岗位的推荐;17级进行重点学生情况的排查工作、科协举办比赛的安排等工作。

二、团委就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安排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考试;开展并确定团学机构的年鉴汇总工作并提出之后工作重心

    三、郭飞老师做最后的会议总结:要求每位老师将各自负责的工作要做到位,相关工作材料于十九日下午下班前交回,各年级主任进行认真核查,班会、奖助评贷等相关汇总材料的电子版进行备案,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下周的学生工作标准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