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19]11

2019-09-06 来源: 作者: 审核:

201996日,软件学院工作会议在软件学院楼会议室召开,学工办负责人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梁明晶因故缺席郭飞老师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郭飞老师传达了我院学生工作人事调动相关通知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方向传达:

一是要做好开学期间的学生报道情况汇总工作。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情况,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二是对学生开学返校情况统计做出布置。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务必清点到位,对于未及时返校学生原因事由应仔细核查,确保全体学生的人身安全

三是对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强调人员秩序及队列整齐,其中此次升旗仪式中增加《歌唱祖国》合唱环节,要求辅导员们提前布置同学熟悉歌词,确保仪式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

四是意识形态安全和社会思潮,关于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郭飞老师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希望全体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并召开安全稳定学习情况分析重点学生把握等的相关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