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2021]17

2021-06-11 来源: 作者: 审核:

2021年611日,软件学院学工办会议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吕晓勇,学工办主任郭飞,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吕晓勇书记主持大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四六级考试本周六即将举行,吕晓勇书记强调,要务必做好学生工作,严禁出现考试替考、作弊等不诚信的违纪行为。

二、鉴于近期疫情形势,吕晓勇书记指示,对于大四年级涉及校外基地返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务必要确保好他们的行程和身体健康情况。

三、关于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吕晓勇书记要求各位学工积极参加,保证参与度和参与力,并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力争上游。

四、本月21日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

五、要做好建党100周年的学生服务工作,辅导员要经常进教室进宿舍,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六、安全教育时刻不能松懈,防火防盗防诈骗,保护好自身安全。

七、临近考试周,要督促学生做好复习工作,考试要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