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一二·九拔河比赛成功夺冠

2019-12-11 来源: 作者: 审核: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嘹亮的呼喊声响彻在凛冽的寒风中,软件学院拔河队的身影亮相东操场。12月7日上午九点和12月8日下午两点,一二·九拔河比赛预赛和决赛在东操场如火如荼的展开。

在第一天的拔河比赛晋级赛中,软件学院代表队由4名女生和12名男生组成,他们在学生会的组织和引导下在绳子两侧站成一列,将重心压低,目视前方,蓄势待发。只见哨声一响,双方瞬间开始了迂回拉扯,电光火石间,软件学院便稳占优势。最终,软件学院队势如破竹,一举打败安全工程和环境工程学院,以绝对优势晋级四强。

第二天,是实力更加强劲的晋级赛。软件学子在第一天的对决中培养了默契,彼此之间更加契合,队员们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带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一鼓作气,势必再次取得胜利。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软件队伍士气高昂,拼尽全力,对方也毫不示弱。软件队伍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将各个学院击败,始终保持着2:0的战绩,一路高唱凯歌,夺得桂冠。

在夺冠之后,软件学院与体育学院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一场激烈的比拼后,精疲力尽的软件学子们不敌对手。但无论输赢,这场友谊赛也增强了软件学院和体育学院的感情,达到了友谊赛的目的。

642C5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养,也让冬日的太理平添了一份炽热的激情。这场竞技拼出来的不止是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精神,也让大家看到了软件学子的凝聚力和不屈的精神,以及太理学子们拼尽一切只为胜利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