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在马拉松比赛中取得学院组一等奖好成绩

2019-12-11 来源: 作者: 审核:

生命与运动同在,青春与长跑并存。”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12月8日早上9点,校园马拉松比赛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举办,各学院运动员及校团委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软件学院共有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

  开幕式以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接着由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老师发表讲话。贾老师着重向我们强调了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与运动相伴,提高身体素质。在学生代表检录完毕后,校园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

 马拉松比赛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活动。比赛刚一开始,运动员们就迅速进入状态,争先恐后奔向前方。天气虽然寒冷,但依然抵挡不住运动员的热情。虽然中途软件学院有些运动员出现体力不支等状况,但大家都没有放弃,而是相互鼓励,努力坚持跑完全程。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比赛渐渐接近尾声,运动员们陆续冲过终点,校团委的同学对运动员的成绩进行了登记,本场比赛落下帷幕。

 软件学院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了学院组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软件学院运动员的辛勤付出。最重要的是运动员比赛中的互助前行,将成为他们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

“跑步真正的目的不是为了赢得一场比赛而是试验人内心的极限”,本场比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还让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升华、磨练了大家的意志。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既是开始,也是对同学们未来的鼓励。这青春的赛道,我们挥洒了锐不可当的激情,让梦想充满了勇往直前的坚毅。